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

懷孕初期 孕試紙如何正確使用

懷孕初期試紙如何正確使用/測孕試紙是一種非常簡便易用的檢測是否懷孕的方法,不過此種方法測孕存在一定誤差,故測孕結果不能完全作為是否懷孕的判斷標准,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測試,最好用更科學的B超檢測方法檢測。
  

懷孕初期試紙確定檢測時間:月經過期當天即可檢測,或在同房後7-10天進行檢測。
  

懷孕初期試紙檢測方法:收集尿液(第一次晨尿為佳),插入試紙條,5分鍾內觀察結果。
  

懷孕初期試紙檢測結果的判斷:
  

陽性:試紙條上端和下端均有色帶出現,表示懷孕。
  

陰性:只在試紙條上端出現一條紫紅色帶而下端無色帶出現,表示未懷孕。
  

無效:無色帶出現。說明試紙條已失效。
  

懷孕初期試紙使用試紙的注意事項:
  1、液面不可超過MAX線。
  2、最好及時檢測尿液可在室溫放置8小時,冰箱放置24小時,檢測時需恢複至室溫。
  3、遵守測試時間,5分鍾內讀取結果,5分鍾後結果無效。
  4、請在產品有效期內使用。
  

藍海網友好提醒:
  由於此種方法測孕存在一定誤差,故測孕結果不能完全作為是否懷孕的判斷標准,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測試,最好用更科學的HCG尿檢、血檢、B超等檢測方法檢測。而如果因各種原因暫時還不想要小孩的女性,一旦確認懷孕,應立即采取合適的人工流產術終止懷孕。

資料來源http://www.176happy.com/news_1824.html